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机关青年 /

石家庄青年公益交友联谊教师节专场火热开启

作者:闫研    来源:团市委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9-07 14:13:44.0  点击数:2749次

    9月5日,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主办,石家庄君悦广告公司、同祥控股集团金石地产承办的“相约省会牵手人生”——石家庄青年公益交友联谊教师节专场在高新区同祥城广场火热进行,来自省会各条战线的100名优秀单身青年在热烈的氛围中寻觅佳缘。

    当天晚上的同祥城四季销售广场,灯火辉煌、人头攒动,青年才俊欢聚一堂,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活动在教师节前夕举办,除了面向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医药卫生、金融等行业的优秀单身青年,还特别向教育战线的优秀单身青年教师发出邀请,助力省会营造引才聚才的良好环境,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在游戏环节中,通过击鼓传花、爱的魔力转圈圈、8分钟相亲等创意环节,让男女嘉宾在游戏互动中增进友谊、加深了解,其间还设置了幸运抽奖,为参与的青年提供精美礼品。活动结束后,很多青年朋友仍在现场不愿离去,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组织这次活动,让大家能够在欣赏夜景的同时,轻松愉悦的寻觅心仪的另一半。

    据了解,团市委高度重视青年婚恋工作,把开展青年婚恋交友活动作为关爱青年成长的重要举措,将举办交友联谊和青年公益集体婚礼作为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有力抓手。截至目前,团市委已成功举办十届青年公益集体婚礼,见证499对新人步入婚姻殿堂,惠及近千个家庭。举办各类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上百场,参与青年三万余人,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1599459190833018226.pn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青联学联的贺信在省会广... 石家庄市司法局成功举办首期“青年干部论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