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深泽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引领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11 09:20:34.0  点击数:1753次

9月8日,深泽县公安局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及相关社论,集中进行了研讨;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专题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引导全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融汇贯通、育警铸魂,不断把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推向更高水平。二是高站位高标准推进教育整顿。进一步完善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明确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把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要坚持“严”的总基调,刀刃向内、深挖根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顽症痼疾。三是要统筹兼顾推动工作晋档升级。切实树牢“唯一流是争、唯事业是重”的理念,对照“三本账”,把教育整顿与主责主业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专项整治、扫黑除恶、新时代派出所创建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用教育整顿成果助推整体工作上台阶、见成效。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研究室进行爱国主义主题观... 石家庄市警校“四项措施” 迅速落实邢国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