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处室负责人及正科级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11:01:58.0  点击数:1892次

9月9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处室负责人及正科级领导干部述职大会,进行述职测评和职级晋升民主推荐。市局党组书记宋国宏,党组副书记、局长张新峰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桂莲主持。

会上,51名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正科级领导干部,围绕市局组建以来本人履行职责及完成工作任务情况进行述职述廉。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在认真听取了各位同志的述职后,本着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以署名的方式对16名晋升四级调研员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本次述职测评推荐活动,不仅体现了市局党组对全局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还最大限度发挥了职级在干部使用中的激励作用,对于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600311695265045044.jpg1600311661890061656.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平山县公安局西柏坡区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