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高邑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10:20:10.0  点击数:1625次

9月15日,高邑县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根源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成果的意见》,要求全体民警要按照县局教育整顿学习计划,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纯洁队伍本色,持续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铭记时代赋予公安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决服从党的命令、跟紧党的步伐,时刻铭记党的信念、秉承党的宗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政治思想为保障,大力培植高邑公安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长效意识、团结意识。二要进一步严实教育整顿。“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是对公安队伍的“政治体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整顿,提高自身“免疫力”,全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队伍。三要进一步推进重点工作。要积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社会治安新形势,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推进“亮剑2020”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力维护社会安定,要加快推进公安智能化建设,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林业局干部职工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 学习训词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市第二强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