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 /

石家庄市城管局召开巩固创城成果暨迎双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09:49:34.0  点击数:1833次

9月18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巩固创城成果暨迎双节工作会议。市城管局副局长杨军平,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环卫中心主管清扫保洁副职和科长,市考评中心主管考评副职和科长,八区城管局主管市容副职和环卫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城管和环卫相关负责人对现有工作安排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市环卫中心、市考评中心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局机关相关处室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1600739332749053151.jpg

市城管局副局长杨军平表示,保持创城成果城市管理不断向前迈进,不断向一个现代化城市迈进的要求,是百姓的殷切希望,是城市管理长远发展的需要。在创城工作中,城管系统上下齐心协力、无私奉献。但创城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因此,在以后工作中创城标准不能低,城市管理效果不能低。各区城管环卫部门要继续保持创城成果,要研究切实可行的办法把城管工作保持在最好水平。

杨军平副局长强调,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保持高度治理态势和整治力度。各区城管局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再动员、再部署,加强对街道办事处的督导,把创城成果保持下去。市考评中心的考评力度和标准要按照创城标准和要求,做好市容考评;市环卫中心要围绕秋季洁城行动对各区环卫考评,保证清扫保洁的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要求,突出重点工作。尤其是要加大共享单车、占道游商、店外经营、早夜市等管理,要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每周一次联合检查、每周一次暗查、每周一次点评,加强执法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区城管局要加大对街道办事处的考核考评,加强对街道办事处城管队伍的培训,形成长效管理制度;要加强“门前三包”管理,和沿街商户要加强联系,进店入铺把明白纸、宣传单、法律法规规定向商户讲明白,讲清楚;要进一步对街道办事处加强领导、加强业务指导、加强考核点评。四是要做好创城工作经验总结。各区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梳理出需要坚持和发扬的做法、梳理出经验教训、梳理出问题和不足,要立足长远发展,思考行之有效的方法。五是要进一步解决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建立高位考评点评管理机制,形成长效化管理制度,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迎接“双节”的到来。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行唐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全面提升城市“颜值” 让市民生活更美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