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携手迎国庆 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暨“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09:54:07.0  点击数:2087次

9月1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在职党员赴滹沱河奥体园开展“携手迎国庆 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暨“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为组局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室外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相互了解、增进感情、强化融合,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爱国情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国庆。

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充分检验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的能力和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局党组宋国宏书记亲自谋划、指导和参与了此次活动开展。

活动前,直属单位党委对活动场地和行进路线进行了现场勘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事项、深入查摆风险隐患、精心制定活动方案,认真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各党支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体现了本党支部特色。活动中,各党支部统一组织、统一着装、统一活动,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活动氛围浓厚热烈。全局25个党支部近40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局党组宋国宏书记和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活动。

1600739120093022325.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轨道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正风肃纪... 行唐县公安局着力打造“四个一”党建品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