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行唐县公安局着力打造“四个一”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2020-09-23 09:27:25.0  点击数:1876次

行唐县局全面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打造“一个堡垒、一个基地、一个载体、一个模范”的“四个一”党建品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一、打造一个堡垒,即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该局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锤炼党员民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打造一个基地,即加强兴趣小组基地建设,提升全警综合素能。该局充分发挥民警的兴趣爱好,以书法、绘画、摄影、朗诵、健身等陶冶民警情操,丰富民警的业余生活,以兴趣提素质,以兴趣养修养。近期举办了篮球赛、书法展。

三、打造一个载体,即创新特色活动载体,促进党建品牌提升。以不同节日为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如世界读书日之际开展“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主题读书活动、三八妇女节之际搜集并举行才艺展,五四青年节组织民警到扶贫帮扶村扶贫改善等,活跃了党建氛围,近日,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厉行节约,杜绝餐饮浪费”的主题活动。

四、打造一个模范,即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民警当先锋、做表率。疫情阻击战中,党员民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坚守在防疫第一线;脱贫攻坚战中,深入贫困户家中,关心慰问,帮助贫困户稳定脱贫;无论严冬还是酷暑,安全防范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安防脚步永不停歇。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携手迎国... 赵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