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积极工作 健康生活 ——市金融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登山活动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5:24:25.0  点击数:2778次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运动健康理念,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归属感。根据市直机关工会《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登山活动的通知》(石直工字【2020】12号)文件要求,10月23日上午我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封龙山参加登山活动。

 1603437691970093064.jpg

在张耀军局长的带领下驱车前往封龙山,从登山步道上拾级而上,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热烈交谈,互相鼓励和帮助,展示出全体干部职工强大凝聚力量。

 1603437826251061340.jpg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登山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金融监管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的精神风貌。

e6f5054f3fcd05e88fbde51d8a2848d.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登山活... 黄三平同志重阳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