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黄三平同志重阳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10-23 15:30:04.0  点击数:2556次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2020年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2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和局领导王广维、刘子君专门看望慰问局属单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黄三平同志来到离退休老干部中间,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黄三平同志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我们公安事业的开拓者、奠基人。虽然大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身离心不离,老当益壮、老有所为,心系发展、奉献余热,通过多种形式关心支持省会公安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黄三平同志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市公安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广泛吸取借鉴古今中外敬老、尊老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完善各项制度,跟进保障措施,倾听意见建议,不断总结提高,让老干部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省会公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献智慧力量,共同把省会公安事业推向更高水平、迈上更高层次。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黄三平同志专门作出部署,要求切实把重阳节期间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让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度过一个快乐舒心的节日。局领导王广维、刘子君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节日安排,征求意见建议,提前踩点踏察,用心用情制定了一系列活动方案。此次活动旨在让老干部们参观考察省会城市建设的新成果,感受省会“三创四建”活动带来的新变化,领略省会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鼓励老干部们为城市建设发展献计献策,从而度过一个富有意义、健康幸福的精彩节日、快乐节日。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积极工作 健康生活 ——市金融监管局组织... 致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全体离退休人员的问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