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4 19:39:54.0  点击数:3160次

10月23日,石家庄市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召开。市直机关部分专职副书记和机关党建课题调研获奖作者代表共50余人参会。市直工委副书记廖文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1603539539642030819.jpg

会上,市委办、市委党校、市司法局、市园林局、市住建局、鹿泉区直工委等6个单位,围绕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机关基层党组织坚强堡垒、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完善机关党建制度体系等课题,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发言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案例,对各单位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具有较好的参考借鉴意义。

1603539510985004192.jpg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发扬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做到聚焦重点、有的放矢;要锤炼调查研究这门“基本功”,做到用足时间、下到功夫;要用好调查研究这把“金钥匙”,做到精准发力、对症施策。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 石家庄市直机关工会举办“2020年市直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