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致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全体离退休人员的问候信

发布时间:2020-10-26 09:27:23.0  点击数:2620次

重阳节之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离退休人员进行了慰问。

离退休老同志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更是市场监管局的宝贵财富。忆往昔,您们为市场监管事业辛勤奉献、任劳任怨;看今朝,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您们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今年,国家面临重大疫情,您们积极响应局党组号召,识大体、顾大局,认真遵守防控规定,严格执行防控措施,保持了“零感染”的良好局面,并发挥余热、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市场监管人的衷心爱国、团结奉献的无私情怀;在老干部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您们主动配合落实各项工作安排,积极参加各项组织活动,体现了离退休队伍的高度组织性、纪律性以及舍小家、为大家,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本的博大情怀,树立了市场监管离退休队伍的良好形象。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黄三平同志重阳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石家庄市人社局开展登山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