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国资委“国风”合唱团参加全市首届“银龄之声”汇报演出

作者:于国林    发布时间:2020-10-29 09:26:40.0  点击数:2930次

近日,市国资委“国风”老年合唱团,参加全市首届“银龄之声”汇报演出,演唱曲目《咱们工人有力量》。声音深厚,雄壮有力,进一步展现了国企工人积极向上、追求美好的精神风貌。

国资委“国风”老年合唱团为这次演出做了精心准备,队形有了新的变化,他们头戴红帽子,围着白毛巾,配蓝衣红裤,彰显出工人本色,充满了无限的力量。满怀深情地唱出了国企工人的好声音。

这次汇报表演取得了圆满成功,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受到市委领导和老干部局的充分肯定。市国资委副主任杨建立上台领取了奖牌。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城管系统开展庆祝“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 重阳节前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