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文广旅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10:25:05.0  点击数:1510次

1605666251945079966.png

    11月17日上午,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赵俊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波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俊芳指出,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是在“十三五”和“十四五”交汇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对我市“十三五”时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为全市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赵俊芳要求,局系统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认真抓好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的学习贯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认认真真学、扎扎实实学,局直属单位党委要抓好局系统、局属单位的学习,利用显示屏播出、公众号设置专栏等多种形式,加大舆论宣传力度。

    赵俊芳强调,要结合文广旅职能任务,切实抓好“十四五”时期,特别是2021年工作的谋划,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要结合全会精神,谋划好我局下一步工作总的要求,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攻克难点,要事争一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拿出解决问题的真正办法,确保取得实效。

    赵俊芳最后指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会精神,最为关键的是加强党的组织领导,推进作风建设是抓好工作的组织保障、政治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使命感、责任感,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次全... 赵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