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双问计活动 /

国家统计局工业司负责人带队赴高新区对工业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作者: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11:12:08.0  点击数:1824次

 为深入了解当前工业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1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工业司江源副司长一行赴高新区进行调研。

1605841924820083839.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状况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当地政府对企业的帮扶措施,减税、降费、金融支持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在企业的落实情况,年底预期及明年走势的预测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省统计局副局长周国华、市统计局局长金福中、副局长温朝中以及省市工业处相关人员、高新区管委会相关人员等陪同调研。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问计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谋... “燃气关系你我他 安全用气靠大家”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