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0 14:18:56.0  点击数:1550次

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宣传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加强公众安全教育,提高市林业局干部职工整体安全水平,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抵御火灾的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特别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2020年11月19日下午,市林业局特别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高杰教官为我们进行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1605853113649574292.jpg

本次活动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主题,通过高杰教官结合近期火灾案例分析和工作生活中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等作为重点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今天学到的安全消防知识充分运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提高紧急情况的自救和互救能力。增强安全消防意识,达到每个人重安全,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跨区作业练技能 紧急拉练强队伍--石家庄... 石家庄市在全省率先推出“情景模拟+实地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