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南村镇开展“助困扶老·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22 09:42:23.0  点击数:3147次

2020年11月18日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个体私营协会联合南村镇政府在南村镇开展“助困扶老·暖冬行动”活动.此次活动以南村镇60位孤寡老人为对象,在长安盛南便利店的捐助下,长安区个体私营协会、南村镇政府、南村市场监管所,把米、面、粮油、大白菜等日常生活用品送到受助老人家中,让老人无忧暖心过冬,用实际行动提高孤寡老人幸福感和满意度。

此次活动以南村镇60位孤寡老人为对象,在长安盛南便利店的捐助下,长安区个体私营协会、南村镇政府、南村市场监管所,把米、面、粮油、大白菜等日常生活用品送到受助老人家中,让老人无忧暖心过冬,用实际行动提高孤寡老人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持续扎实开展帮扶“走... 把乡亲当成家人一样一一石家庄市检察院多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