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09:57:11.0  点击数:2181次

11月19日,新华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赵克志部长在10月10日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自觉提升素质能力,勇挑重担不辱使命。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本领恐慌意识,自觉提升和不断锻炼习总书记强调的“七种能力”,并与我们“勇争第一,誓争一流”的新华公安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爱岗敬业、顽强拼搏、不畏险阻、一往无前,强势推进各项工作晋档升级,切实担起守土维稳之责。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夙兴夜寐的工作状态、公安工作的实绩实效,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二要履行管党治警责任,科学管理锻造过硬队伍。从严治警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要始终坚持管党治警不放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始终确保队伍的绝对纯洁、绝对稳定。要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严明纪律,整肃队伍,转变作风,把队伍管好,把民警带好。要坚持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有信念,有纪律,有担当。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埋头苦干,用实际行动做示范,引导同志们履职尽责,打好“亮剑2020”、全年绩效考核等年度重点工作的收官战。三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勇于创新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我们作为全省试点单位和刘凯副省长亲自包联的联系点,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种好“试验田”,当好“先行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工作惯性,打破思维定式,善于总结创新,多推亮点,创立品牌,展现出我们新华公安团结向上、开拓进取、唯旗誓夺、逢一必争的队风队貌。要以如履薄冰的态度,深想一层,更进一步,更富创造性的推动工作,以满分标准答好教育整顿这张政治答卷。

分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认真学习市委十届十次...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