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市医保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1:30:12.0  点击数:1808次

11月16日,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医保部门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崔芸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深入贯彻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对“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为全市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认真抓好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的学习贯彻。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医保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落实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领学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做好医疗保障扶贫工作,积极推进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实的作风推进落实年度目标任务,根据全会精神进一步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不断提升全市医疗保障水平,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会精神,最为关键的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坚持党建引领、从严治党,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扎实的党建工作促进医保事业全面发展,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贡献医保力量。

    局班子成员和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感受城市变化 见证时代发展 市国资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