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市委网信办成功举办“冀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石家庄地区赛

作者:市委网信办张亮    来源: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0-12-07 19:21:54.0  点击数:2500次

为提升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扩大“冀信”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近日,市委网信办成功举办了“冀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石家庄地区赛。

1607340101677089745.jpg

本次比赛主要面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重要行业领域和重点企业的网络安全管理、研究和运维人员,共112人报名参赛,最终来自市人民检察院的吕龙和来自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的王飞、张苗分获个人成绩前三名,顺利进军省总决赛。

本次网络安全技能竞赛,适应我市网络安全防护工作需要,紧跟当前网络安全技术发展趋势,充分发挥以赛促训的作用,推动网络安全竞赛向基层和各行业领域延伸,为整体提升我市各县(市、区)各部门网络安全管理从业人员专业能力和防护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