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 /

石家庄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三城同创”纪实档案展

作者: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2-17 18:38:30.0  点击数:2038次

 12月11日,市统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市博物馆参观“三城同创”纪实档案展。

展览通过大量的图片,以全方位、全景式的展示手段,生动呈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奋力创城的艰辛历程,共同感受石家庄市全市动员、全城参与、全民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骄人成绩。

1 (2)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档案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住在石家庄、热爱石家庄、建设石家庄”的澎湃热情,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统计工作当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统计职能,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更大统计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卫生健康系统生活垃圾分类活动进机... 扬起“数字风帆” 助力建设现代化治理体...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