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联合救助送温暖 退役老兵笑开颜——全市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关爱困难老兵”活动

来源: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6:25:29.0  点击数:3252次


 为体现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近日,石家庄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联合各县(市、区)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困难老兵”活动。
    在新乐市,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赵志辉、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秘书长曲庆林等先后来到化皮村申秀海和长寿街道张文平等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送去了关爱基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各县(市、区)也相继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困难老兵”资助活动。

1609402903384079970.jpg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71户困难退役军人,共发放关爱基金32.8万元。下一步,石家庄市各级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将努力担当社会责任,发挥关爱基金作用,让更多困难退役军人渡过难关。

1609402932482040779.jpg

1609403018324008247.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深入开展送温暖“走亲... ​石家庄市扶贫开发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