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气象局气象台党小组赴赞皇县气象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高童    发布时间:2021-01-01 10:23:12.0  点击数:2273次


    为了积极落实市局党组《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的具体安排意见》的各项要求,日前,气象台党小组赴赞皇县气象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上午在邢睿局长的带领下,气象台依次参观了赞皇县气象观测站、业务办公室、党建荣誉室、档案室等。随后召开座谈会,气象台与县局人员就业务流程、预报预警、服务需求等做了充分交流,充分了解赞皇县的地势地形、河流水系等实际情况,更清楚地了解与认识汛期防汛工作的严峻。下午气象台考察山区六要素观测站。随着山区加密自动观测站的建设,为汛期决策提供有利数据支撑。

    通过支部共建活动,气象台人员对于天气有了更加实际的认知,对于预报的精准性提高有较好的帮助,同时对于县局的业务流程、地方的服务需求等有了更加明晰的了解。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党支部的共建,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以党建促进重大服务工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石家庄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