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四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5 10:56:35.0  点击数:3017次

12月29日下午,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部分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路哲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与会党员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对大家进一步理解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和成果,把握好十四五时期的大势和趋势,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有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第四党支部组织的此次学习活动,特点鲜明、效果突出。支部立足当前两个处室工作繁忙的实际,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科学合理地安排了学习时间和内容,做到了五个结合,即: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观看视频和阅读文件相结合、代表领读和个人研学相结合、撰写书面心得和现场汇报交流相结合、书记点评和党员互动相结合。会议期间,与会党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学习氛围浓厚热烈。在各项有力举措的推动下,学习取得了良好成效。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开展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十分必要,即是一次学习提升的机会,也是一次强化看齐追随的政治意识的有力举措。

最后,二级调研员刘忠厚同志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以此为引领,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此外,还嘱咐支部一班人,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日常党建和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不出违规违纪问题。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消费维权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九届...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