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

轨道集团青年代表参加团市委职业青年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班暨青年文明号、青安岗创建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31 23:10:53.0  点击数:2729次

日前,团市委在人民会堂举办职业青年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班暨青年文明号、青安岗创建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曹晶出席开班仪式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轨道集团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及各支部青年代表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河北省政研会特聘专家、省委党校党建部教授、思想政治工作教研室主任牛余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邀请了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聂学东老师,对新时代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创建与管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会议要求,广大职业青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公报、规划《建议》等重要文件精神,全面理解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从而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会议强调,各级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要广泛带动青年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针对不同年龄、不同行业青年的接受能力和认知特点,紧密联系各自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通过历史对比、国际比较、社会观察和亲身实践,帮助广大青年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新的伟大成就,更为精准地引领青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轨道集团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及各支部青年代表在参会后纷纷表示广大职业青年是“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见证者、实践者,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力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使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激发奋斗激情、实干热情,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更要在日常生产、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石家庄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为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 石家庄市群艺馆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