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石家庄市城管局水务集团桥西污水处理厂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7 11:47:43.0  点击数:3232次

      在小区隔离的桥西污水处理厂广大党员、职工们在另外一个岗位上为大家服务着,彰显出水务人身上特有的使命感。

1610855150478026217.png

    桥西污水处理厂李来水同志,退居二线后仍坚持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活跃于社区的党员活动中,此次疫情形势严峻,他立即在社区党员微信群中报名了志愿者,主动要求小区执勤,并在1月6日开始,与小区的其他几位党员轮班防疫。

桥西污水厂党员李明杰同志,在疫情初期无法到岗的情况下,在社区报名防疫志愿活动。等一接到通知,立即办好工作证明,到厂坚守岗位。

桥西污水厂党员刘雁滨同志,响应号召于小区中隔离,在小区组织核酸检测时,参与志愿服务,对待测居民进行登记、维持秩序,保证检测有序进行。在接到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后,第一时间赶到单位,作为运行科副科长,与坚守在污水处理一线岗位上的同事们一起,保障污水处理达标排放。

桥西污水厂党员闫琳同志,在1月12日于小区协助组织第二次核酸检测,保证小区居民检测有序进行。

桥西厂李伟,和他的爱人路娜,均是我厂职工,同时也是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封闭小区期间,他们得知小区内正在招募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时,果断加入了志愿服务微信群,家中老人揽下了照看两个孩子的任务,让他俩在志愿服务中没有后顾之忧,帮助了小区中更多的居民。

同是入党积极分子的刘凤伟,也协助了小区中核酸检测,以及小区居民派送食物,作为我厂化验室员工,也在第一时间到岗,为出水达标提供了准确的数据支持。

桥西厂运行科梁耀武、付书娟两位同事,响应社区号召,积极投身到社区志愿者队伍中,为社区送菜、采购,保障着社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除却这些人,还有更多的党员同志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有的工作还在协调中;有的在开具证明后奔赴到污水厂自己的岗位上,保证着出水安全……不管他们的身影在哪里,他们都是疫情中最可爱的那批“逆行者”,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同石家庄一起,度过这个寒冬。

桥西污水处理厂副厂长石永增,自疫情开始后,一直坚守岗位,从1月5日至今一直吃住在单位,期间唯一的一次出厂,也是由于担心家中,已九十高龄但仍然独自一人居住的母亲,到了母亲家中,购置了一些食物,并教会母亲使用手机,接打视频电话后,并未顾得上在家住上一晚,就又急匆匆奔赴到岗位上,他说只要每天和家中的母亲视频,得知她一切都好,就可以没有顾虑地投入到工作之中,作为党员,他始终坚持在岗位上,充分体现了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石永增在运行科水区工段,向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职工普及防疫知识,督促工作中做好防护,并给予慰问。石永增将集团发放的慰问品,交给运行科水区工段党员王永辉同志,并将由王永辉同志将慰问品发放到一线职工手中,让在岗的职工们体会到组织带来的温暖。王永辉在疫情期间,也是坚守在岗位上的党员同志之一。石永增同志每天都要到中控室,认真查看数据和进出水情况,为平稳运行把好关。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管局城市照明管护中心党员志愿者... 以志愿之名 彰显先锋抗疫担当 ——市五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