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越是最关键的时刻 党员干部就要冲锋在前

发布时间:2021-01-18 20:05:26.0  点击数:1546次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裕华大队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干部当先,冲在一线。支部书记、大队长刘海波提出“越是最关键的时刻,党员干部就要冲锋在前”的口号,在裕华路新元高速西出口24小时执勤点,由大中队干部、优秀党员民警为基础,成立“抗击疫情共产党员突击队”,并首先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加入“裕华大队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以“抗疫有我,用我必胜”的誓言和干劲,引领全体民警、辅警顽强拼搏、担当奉献,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自抗击疫情以来,刘海波大队长成了“不回家”的人,他几乎天天吃住在队上,认真筹谋、部署大队疫情防控工作,认真细致把各项工作一插到底、落到实处。不管夜里多么晚,只要有援石救援人员、车辆任务途径我大队辖区,他总是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只要是手头没有立即当办的工作,他就来到新元高速裕华路西出口24小时执勤点跟班作业,与岗位执勤的民警、辅警起执勤,按照交管局统一部署,执行封控任务并保障各地市运送援石医护人员、防疫物资以及保障民生物资的车辆安全快速通行。他带领当班民警,对每一辆运送救援人员、物资的车辆驾驶员的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等进行认真检查,逐个进行了体温测试,对运输车辆逐车检查疫情防控部门核发的《通行证》,并逐一核对证件与车辆号牌是否一致,整个工作流程一丝不苟、科学简捷,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随后,现场调度沿途绿灯保畅,以最快的速度引领、护送居民生活保障食品物资到达目的地社区。

在他的带领下,裕华大队领导班子自我加压,身先士卒,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中队立足岗位,纷纷由分包大中队干部、优秀党员民警为基础也要相应成立“共产党员突击队”“共青团员突击队”,带领全警立即进入战时状态,以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勇气,全力奋战抗击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突出党建引领 确保... 鹿泉区公安局筑牢三个防线 扎实开展疫情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