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市残联党员在行动

作者:翟旭升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1-22 15:02:02.0  点击数:2488次

2021年,新年伊始,面对汹汹而来的疫情,市残联党组积极响应上级《关于党员开展“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小组,要求所属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到本人所居住的社区进行报到,听从社区统一安排,参加志愿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要充分发挥党员冲在前、作表率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1611298308449000631.jpg

图为党员参加疫情防控

1611298308525048052.jpg

图为党员参加疫情防控

1611298308553057543.jpg

图为党员参加疫情防控

1611298308700036179.jpg

图为石家庄市残疾人实训中心(市按摩医院)医护人员参加桥西区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残联所属党员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冲锋在前,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园林局党员志愿者坚守一线 以实际... 下沉社区守一线 全力以赴抗疫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