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党委采取四项措施加强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10:40:25.0  点击数:1586次

一、认真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到这是公安队伍的一场革命性锻造和重塑。在推进上周密安排,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的重点任务,扎实抓好组织实施。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抓紧时间迅速行动起来,筹备教育整顿办公室,将上级要求和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二、及时组织召开分局政治工作例会。严格落实市局通知要求,组织召开分局政治工作例会,按照市局会议精神对当前重要工作进行针对性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分局政治工作和队伍建设水平,确保今年分局政治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三、严格贯彻落实市局政治工作制度规范十项措施。加强对市局政治工作制度规范十项措施的研究,制定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具体措施,把一个个目标落实到一项项措施上,把一条条要求落脚到一个个载体上,确保不漏项,进一步加强分局政治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四、进一步加强从优待警工作。及时了解民警的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思想有情绪、健康状况差、工作时间短、家庭困难大的民警及时予以及时的走访、谈心并给予必要的帮助,通过关心、体贴民警的实际行动,及时化解他们的思想情绪和各种矛盾,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党委掀起学习弘扬... 石家庄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工作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