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双问计活动 /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10:37:02.0  点击数:1845次

2月23日,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民意调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内临时摊位代表共计30余人出席此次座谈会,双方就当前流动商贩的去路进行交流探讨。

1614306975362083337.jpg

座谈会中,听取了商贩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一直以来理解、支持、配合城管工作的经营业主表示衷心感谢,向商贩代表分析了城管对城市建设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城市管理的现状和难点问题,共同探讨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办法和有效措施。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守法经营、文明从业,纠正随意摆摊设点等不规范行为。同时,当好城市管理宣传员,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其他商贩,引导其他商贩共同遵守城市管理规定,要在指定区域经营,携手助力复工复产,让城市活力与文明同步。

下一步,矿区城管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要采取新思路,转变新作风,逐步将城市管理做得更加精细,不断从细微处发力,努力克服“地摊经济”衍生的卫生、市容、秩序等问题,力争实现城市秩序和“地摊经济”活力双赢的局面。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城管蓝’守护城市美” ——石家庄市城...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排水管护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