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风采 /

石家庄市林业局妇委会组织召开迎“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17:04:24.0  点击数:1510次

为展示石家庄市林业局女职工勤劳上进的风采,促进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女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健康和谐局工会氛围,3月5日下午特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女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主题是“展现女性时代风采,促进局工会和谐氛围”。副局长刘志刚出席座谈会并作了讲话。妇委会主任郝素总结了市林业局成立妇委会以来的工作成效和亮点,刘局长在认真听取女干部职工的发言后,肯定了妇委会在既往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同时向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女干部职工代表要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女同胞围绕我局中心工作开拓创新,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1614935057762049381.jpg

座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既增进了领导、同事之间的互相交流,有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树立“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为林业生态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保障民生传温暖 巾帼抗疫有担当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巾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