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暨文体娱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0:32:30.0  点击数:1921次

根据市妇联、市直工委妇委会关于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精神要求,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暨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

1615170552278078482.jpg

活动设有踢毽子、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象棋、健步走等健身项目,局妇女职工积极参与、协助合作,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通过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文化娱乐活动,也让她们强身健体、舒缓压力,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放松身心、调解自我,进而促进局女职工增进感情、凝心聚力,展现了良好的市场监管队伍的精神风貌。

1615170644512047517.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深刻感受制度优势 坚定践行制度自信——... 黄三平检查指导三道防线及交通保畅工作看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