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晋州市公安局党委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防疫情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4:49:38.0  点击数:1994次

3月5日,晋州市公安局党委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防疫情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重温雷锋同志先进事迹,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良好风貌。

活动当天,全局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深入分包村,与农村党员群众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是清理农村散落垃圾。对街道两侧、垃圾点周围垃圾进行统一清理运输,做到路面清洁无积存垃圾;二是做好家庭消毒知识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依托农村“大喇叭”等形式,宣传居家消毒防疫措施,指导居民做好预防性消毒;三是组织环境卫生消杀。集中党员群众力量,重点对村办公场所、垃圾集中点、活动室进行喷洒消杀,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活动中,每名党员都积极行动起来,不怕脏,不怕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做好家庭清洁和卫生消毒,确保垃圾无积存、消毒无死角,切实筑牢疫情一线防护墙,共同守护村民健康。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激发了斗志、凝聚了警心,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狠抓工作落实,用担当兑现承诺,用行动书写忠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深泽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五好党支部”观... 石家庄市深泽县财政局开展“强自身素质、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