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

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20 11:46:41.0  点击数:2802次

1613792601800002594.jpg   

     2月18日是春节后的第1个工作日,石家庄市税务局机关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党员代表近80人参加。

  上午9:00,升国旗仪式准时开始。3名护旗手列队整齐、英姿挺拔,迈着庄严的步伐正步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在场人员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随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景爱国发表国旗下感言。

  升国旗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升国旗仪式,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油然而生,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立足本职岗位,把对党、对国家的热爱转化成奋发工作的动力,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用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平山县公安局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给西柏坡镇...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