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解放思想 创新举措 努力开创投资促进工作新局面

作者:市投促局    发布时间:2021-06-29 15:15:59.0  点击数:5074次

按照全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安排,6月28日,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抢抓重大机遇、激发内生动力”为主题,深入落实“项目为王”理念,结合投资促进工作实际,从夯实招商基础、拓展招商渠道、精准宣传推介、强化项目研判、推进项目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充分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将解放思想体现在具体工作上、落实到破解发展难题中。
   下一步,市投促局将以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投资促进工作,一是落实“全员学习计划”、专业培训计划,提升我市投资促进系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二是组建招商小分队、拓宽招商渠道,积极争取各类商协会、重点企业、代理招商机构和省直资源,拓宽我市招商引资“朋友圈”。三是落实全员招商计划,开展常态化项目对接,强化项目研判,强化重点项目全程服务工作,加快项目签约履约。四是发挥领导带头示范作用,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力争更多项目落户我市。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体育局系统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 石家庄市社科院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