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09:34:45.0  点击数:8281次

为深入开展“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活动,7月20日,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2018年以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全市10起思想作风纪律典型案例,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四级调研员、机关处室全体人员、侧重服务市领导工作人员、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刘国勤主持大会并就做好教育活动提出要求。

1626831202670060478.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开展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扎实开展好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

会议强调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育,引以为戒,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理想信念、履职尽责、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短板,全面整改落实,切实加强自身修养,严格自我要求,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压紧工作责任,健全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自觉融入到日常业务之中,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要完善执纪监督,机关纪委要不断加强对执纪监督工作的研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将警示教育活动与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三重四创五优化”、党史学习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贡献办公室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财政局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警示教...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思想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