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6:51:59.0  点击数:2628次

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1627635081108081954.png

座谈会上,廉晓红代表党组向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数据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在部队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为数据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参会的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共忆军旅荣光,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忠诚、担当、为民本色,常怀“归零”心态,重走“新兵”之路,认真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继续为数据局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关爱环...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系统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