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信访局召开上半年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白玉松    来源:石家庄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8-01 17:02:11.0  点击数:2877次

    7月28日下午,石家庄市信访局召开全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了我市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和失泄密问题的通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不断深入,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也在紧锣密鼓展开,在这个时候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十分必要,虽然建党100周年各项信访保障工作已圆满完成,但党员干部要持续静心钻研提高本职业务能力、打好工作基础,专心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以此次通报的我市典型案例为戒,深刻汲取教训,从思想上对自身进行一次检视和自查,纠正认知偏差,防止麻痹大意。始终保持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确保各项党纪党规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8011659033.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园林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石家庄调查队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