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8-03 16:17:55.0  点击数:2160次

    7月27日下午,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1627978595093009462.jpg

   会议对党成立以来纪检监察工作的历史沿革和不同时期反腐败工作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解。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部署要求,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播放了《利剑高悬》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片,通报了局系统和全市基层发生的部分典型案例。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政治性警... 石家庄市审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