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系统工会上半年工作汇报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17:52:40.0  点击数:2642次

8月4日上午,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局系统工会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1628589087266081492.jpg

上半年,在局党组和直属单位工会的领导下,局工会系统取得了多项荣誉。局属各单位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亮点,并提出了下半年谋划。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发挥工会作用。各级工会组织要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职工队伍能力素质,始终把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工会的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增强服务意识,维护职工权益。要规范建好职工之家,当好职工“娘家人”。继续开展好“一日捐”互助,持续做好系统困难职工慰问,让系统困难职工感受到局党组和工会组织的温暖。结合防疫实际情况,适时开展好“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开展好劳动竞赛、岗位练兵等“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在重点单位和重点岗位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加强应急演练、防疫防汛等培训。三是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8月份,局工会系统开展“我为单位献一计”活动,各单位要按照有关文件要求抓好落实。继续畅通与一线职工群众的沟通渠道、广纳良言,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单位建设,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汇聚群智群力,加强“献计”成效,提高“计策”质量,在城管系统上下营造“合心合力”和“想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继续开展好职工喜闻乐见的“健步走、运动会、观看红色电影”等传统工会活动。加大基层调研力度、答疑解惑,维护好本单位安全稳定大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单位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