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科技局举办“八五”普法讲座

作者: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15:36:06.0  点击数:2061次

8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科技局邀请“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刘湖平教授就“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专题授课。

1630308886407074723.jpg


刘湖平教授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背景及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及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等三方面内容,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释和解读。

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法治思维在工作中的运用,提升学法懂法用法护法的依法执政本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各项任务在科技系统落地见效。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政府外事办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 石家庄市统一组织开展网上旁听人民法院庭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