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推进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17:46:55.0  点击数:4635次

9月3日,推进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市政府办直属单位党委焦圣文同志宣读《关于石家庄市推进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临时党支部请示的批复》(石政办党字〔2021〕6号)。市推进办临时党支部书记马红谦同志表态发言。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李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1630662385235033909.jpg

李燕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推动业务工作开展。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准确掌握省级层面对我市工作开展的支持举措,充分掌握市领导指导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动态,全面掌握各地各部门重点工作的进展、成效和特色做法,对相关政策进行及时解读和宣传,认真学习借鉴外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敢于担当作为、充分履职尽责,扎实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有效参考,为推进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 马宇骏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综合科、综合一科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