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主题党日座谈会

作者:王守礼    来源:市委市政府督查室    发布时间:2021-09-06 11:53:51.0  点击数:2161次

    9月3日,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召开“铭记抗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座谈会,缅怀在抗日战争中为国捐躯的英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从伟大抗战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ppt.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七七事变》《百团大战》《灵寿陈庄歼灭战》等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相关教育影片,深入了解了抗战期间,在石家庄这片英雄的土地上,石家庄军民奋起抗敌,保家卫国,为抗战胜利做出的重要贡献。观看影片后,与会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抗战时期的历史热烈交流,深情回顾了中华民族优秀儿女在抗战中表现出的崇高精神气概和中华民族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秘书长.jpg

    市委市政府督查室主要领导结合活动主题和发言交流作了点评讲话,希望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继承和弘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视死如归、宁死不屈,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伟大抗战精神,锚定市党代会和市“两会”擘画出的石家庄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和目标,秉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工作状态,说了算、定了干,务实担当、勇于创新,瞪眼露牙、敢于亮剑,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全市正在奋力奔跑的跨越式发展新路上跑出督查加速度,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督查新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抗战胜利来之不易,作为一名新时代督查干部,一定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将伟大抗战精神转化为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只争朝夕、不负时代,用实际行动为督查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管系统开展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 石家庄市气象局机关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