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9 22:02:13.0  点击数:1734次

9月3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全面、深入、系统的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进行再学习。会上,全文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张超超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张超超在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马宇骏市长在市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张超超、马宇骏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超超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大家围绕“把市第十一党代会、“两会”精神转化为市场监管工作的‘路线图’‘施工图’,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市场监管力量”深入进行了研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的召开把我市建设推到了一个重要的节点,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了重要契机。市委书记张超超的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为今后一段时期做好市场监管工作提供了战略指导和根本遵循,一定要在学深悟透用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进一步攻坚克难、奋发作为,以舍我其谁、责无旁贷的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每一项工作安排、每一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针对市党代会和“两会”提出的任务目标,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制定细化量化措施,狠抓各项工作推进和落实,把创新理念、守护安全、提升质量、优化环境、保护创新、科学执法等市场监管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气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