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史学习教育 /

喜迎中秋 礼赞国庆

作者:郝阳    发布时间:2021-09-17 17:51:38.0  点击数:1203次


迎接中秋佳节,2021年9月17日,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联合正定县委政法委、正定县常山红平安志愿者协会举行“喜迎中秋 礼赞国庆”文艺汇演。

1631871884920091283.png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各演出团队“百花齐放 百家争鸣”。其中,秧歌《太行老兵—我爱你》寄托了对抗日、抗美援朝、抗美援越老兵的敬意;歌曲《祝福你祖国》表达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的拼搏奋进;诗朗诵《祖国永远是春天》展现了伟大祖国在持续奋进中谱写的时代华章。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息,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各方面的一致称赞。

1631871983217095875.png

此次文艺演出,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当代群众的新活力、新面貌、新风尚,充分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最深情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演出在寓意为让革命功臣健康长寿、平安喜乐的舞蹈《小苹果》中落下帷幕,意犹未尽的荣军带着一脸喜在眉宇的笑颜回到病房。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荣军深深地感受传统节日蕴含的民族文化,营造出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氛围,充分满足了荣军的个性化、多元化的精神需求,提高了荣军的幸福感、满意度。

1631872078576060542.pn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