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09:20:37.0  点击数:1511次

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党组书记、局长冯素伟在局主会场观看了大会直播实况。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局338名党员干部在会场集中观看大会实况,其他同志利用网络、手机客户端观看大会直播。

收看时,每名同志边收看边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所打动、所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辛亥革命的伟大壮举感天动地,伟大功绩昭如日月,伟大意义震古烁今。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们抛头颅、洒热血,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初心不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旗帜鲜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积极投身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扎实做好守护安全、保护创新、提升质量、优化环境、智慧监管等市场监管具体工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1633915189402014242.png

1633915215964028624.pn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纪念辛...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