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作风纪律专项工作暨纪检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7:20:27.0  点击数:3689次

9月30日,为进一步强化城管系统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严防“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城管局召开了作风纪律专项工作暨局属纪检干部集体谈话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局党组会会议有关精神,机关纪委通报了近期检查发现个别单位存在的问题,对四季度局属单位纪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上下发了《关于严肃作风纪律的提醒函》,围绕认真履职尽责,进行了纪检干部集体谈话。

会议指出,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作风纪律是一项长期工作,贯彻穿于工作的每个环节,必须锲而不舍、常抓不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进入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到了收官扫尾阶段,各单位要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稳定工作,凝心聚力,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完成。三要突出重点发力,强化作风保障。各单位要紧盯重要岗位、重点人群和薄弱环节,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四要严格落实制度,确保假期平稳。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带班制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外出报备制度,严防思想懈怠,确保度过一个风清气正、安定祥和的节日。

会议提出了国庆假期廉政提醒:

1.严禁借节日之机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礼品和各种购物卡;

2.严禁乱发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

3.严禁违规组织参与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

4.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使用公车;

5.严禁出入私人会所、隐蔽场所或利用机关食堂违规吃喝;

6.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等活动;

7.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贵重物品,利用电子商务提供收受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违规违纪行为;

8.严禁酒后驾车、参与赌博等;

9.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和借机敛财;

10.严禁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有关规定。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国庆期间作风纪...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节前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