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全市审批系统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来源: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11:35:52.0  点击数:1945次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市审批系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全程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1633923070261083220.png

1633923094996083908.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习、继承辛亥革命先贤为振兴中华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审批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纪...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干部职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