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总工会深入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16:13:14.0  点击数:3242次

日前,石家庄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安排专人,分别走访慰问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三名老党员,在为老同志送去问候的同时,还送去牛奶、鸡蛋、花生油等慰问品。

1635322251996069819.jpg

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冬季取暖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传递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耐心倾听诉求,积极帮助老同志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三名老党员精神矍铄,纷纷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

1635322317308079550.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也让年轻的在职党员干部在与老同志的接触中激发爱党奉献之情,同时,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1635322353761051082.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召开“美丽城市”摄影作... 石家庄市审计局开展“敬老月”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