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机关青年 /

石家庄市统计局召开青年学习座谈会

作者:刘娟    发布时间:2021-10-11 10:33:46.0  点击数:3547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对做好青年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石家庄市统计局举办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学习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金福中出席会议并发表寄语。

1633919573996000420.jpg

    与会人员胸配“石家庄市统计局统计青年先锋队”队标,精神抖擞,现场气氛热烈、活泼。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金句”深入讨论、交流。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在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上,资深统计业务专家为青年干部介绍了自己三十余年的统计从业经验,部分青年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亲身经历、工作感悟、统计心得和抗疫故事等分享了在各自岗位上克服困难,锻炼成长的心路历程,畅谈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收获。

    在认真听取年轻同志的发言后,金福中以《淬爱党之心 铸青年之志》为题,寄语统计青年。金福中肯定了近年来青年干部在全局急难险重工作中勇挑重担、争当先锋,作出了突出成绩;嘱咐大家要用心用情感悟总书记和各级领导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敦敦教诲,用心用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希望青年干部要保持对党忠诚的正气、善于作为的朝气、勤学苦练的才气,拼搏进取敢于担当,实践锻炼增长本领,奋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时代统计青年的风采、努力在推动省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加强理论学习,严格党性锻炼,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青年干部队伍,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争当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新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防办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读书班活动...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红领巾巡讲团走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