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集中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5:12:18.0  点击数:2304次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纪念大会直播,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学习和弘扬辛亥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在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时代,一定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满意为目标,通过广播、电视问政节目,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今后一个时期,继续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强化“四个意识”,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1633936234839092700.png

1633936234933074886.pn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座谈... 下一篇: